2013/10/25 18:58

偷車賊撞死人! 棄車肇逃躲旅館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郭姓通緝犯,21號清晨五點多,偷了一輛黑色轎車高速落跑時,撞上了一名一早就騎車要去工作的陳姓男子,把人撞死了卻丟了車逃跑,一路跑了快一公里最後躲進一間汽車旅館,警方從沿路監視器畫面循線把人給逮到,被他撞死的陳姓男子家屬看到他,氣得追打到廁所。

  丈夫無辜被撞死,陳太太放聲痛哭,撞死人還落跑的,就是這名男子,家屬忍不住心中悲憤,氣的衝上前,被追打得躲進廁所,員警趕緊拉開人。這名男子,這個月21號清晨五點多,撞到人之後,沿路的監視器就拍到,他落跑的身影。

  從路邊越過馬路,走進騎樓跑進小巷子,最後來到一間超商,要店員幫忙叫車,然後就搭上計程車跑了,這一路跑了將近一公里,變裝想躲過追緝,還是躲不過法眼。事發當天他一大早就去偷車,偷了車又撞上了騎車要去工作的陳先生,把人撞死卻落跑,看看他當時開的這部轎車,車頭幾乎全毀。事後員警調查,男子是有多項前科的通緝犯,這次再犯案偷車又撞死人逃避,接下來要面對的是加重的刑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