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9 12:00

"醉"犯往哪逃! 警奔500米擒伏

古芙仙 榮昊北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通緝犯酒駕上路被警方攔下,他怕被抓居然拔腿狂奔,跑給警察追,但它可踢到鐵板,上前逮人的員警是路跑高手,21公里半馬,一年至少參加5次,果然在全力追逐500公尺後,嫌犯體力不支,被鐵人員警逮個正着。

  監視器中,陳姓通緝犯,騎車在巷子裡狂鑽,但他因為喝酒臉超紅,早就被後方員警盯上,遭到攔查,沒想到,雙方才剛停車,嫌犯居然轉身拔腿狂奔,員警也立刻追上去,就在畫面看不到的地方,雙方追逐500公尺,最後嫌犯被員警順利逮回來,還拼命掙扎,和員警發生扭打。

  想盡辦法要逃,但嫌犯踢到鐵板,因為勇猛逮人的員警,可是個路跑高手,基層員警李信鋒熱愛運動,21公里的半馬,他一年至少跑5次,當天嫌犯拔腿開溜,就算李信鋒當時身上就像這樣,頭盔、無線、配槍,至少超過5公斤,還是不費吹灰之力逮到人,都是平常有在練啦,而陳姓嫌犯,因為本身是通緝犯,又因為酒駕被抓過,這次才豁出去命跑,卻沒想到遇上鐵人員警,真的踢到大鐵板,不被抓也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