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4 18:58

1年開挖40次! 爛路害婦摔破相

古芙仙 陳信仁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家門前馬路一年開挖40次,您受得了嗎?高雄仁武鳥松區的居民,近來抱怨連連,因為光是美山路和神農路兩條交叉口,一年就有40件施工開挖紀錄,其中今年5月份,更是有高達12件。馬路挖個不停,造成坑坑洞洞,甚至讓一位婦人摔到重傷破相。

  雷太太的頭部,被層層紗布包裹著,連嘴唇也破相縫了好幾針,傷得那麼重,都是因為道路施工。施工挖馬路,造成落差有5公分,雷太太當時騎著車,就像這樣整台摔到坑裡,而更誇張的是,這樣的害人坑洞,她家附近還有幾十個。

  就在高雄鳥松仁武區,不到50公尺,就有兩個施工點,一個還在馬路中央,騎車都要拐彎。這一邊也是,路邊緊挨著兩個圍起來的工地,機車經過,和轎車搶道,都差點擦撞。

  這戶人家從高空看,三處施工點,都在附近,有夠誇張,居民抱怨連連。因為光是5月份,美山路就有三個單位,7件施工,交叉的神農路也有5件,1到10月份,兩條路就有40件工程,而施工完的回填,因為次數頻繁,路基塌陷,馬路坑疤爛透了,居民氣翻大罵政府,工程不能一次做完嗎。

  建工處說會協調各部門,但要是早點協調,也就不會有人受傷,也讓居民抱怨,難道等到有人死掉,政府才要積極改善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