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1 12:00

開車賞夜景 倒頭栽摔進施工大洞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開車開到一半,竟然掉到大洞裡。台中一名男子,開車要到山上看夜景,不料,經過豐原區中坑巷附近山區時,整輛車倒頭栽摔進2.4公尺深的大洞,還好當時有繫上安全帶,才沒有受傷,不過路面怎麼會出現一個大洞,原來是道路施工,警示標誌被移位,加上半夜沒有燈照,才摔進洞裡。

  晚上山路彎彎曲曲,只能靠著路燈和車頭燈緩緩前進,忽然一個不小心,這台白色小客車整個倒頭栽,摔進2.4公尺深的大洞裡,像是立正站好車尾高高舉起,完全動彈不得地上長長的煞車痕跡,夾道著水泥完全起不了作用,一頭摔進去車頭凹陷變形。

  警方趕到現場對眼前的景象直呼太誇張,這個洞寬四公尺,長度超過十公尺深度也有2.4公尺,意外現場一片黑暗,根本看不見這裡有個陷阱,都有設道路封閉的牌子,負責單位急於撇清,表示施工一個月來,道路雙向封閉也有設立警告標誌,但沒有閃燈晚上視線不佳,難怪駕駛會摔進洞內,要不是駕駛有繫安全帶恐怕會摔成重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