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4 18:58

拍學生哭鬧當教材 老師判刑定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三年前,一名就讀四年級的男學生,在課堂大哭大鬧,還對老師動手,老師一氣之下,對男童口出惡言,甚至把男學生哭鬧影片拍下來,在其他課堂播放給其他同學看。家長提告,老師被依誹謗罪、公然侮辱,判刑拘役六個月和20天,得易科罰金20萬元。

  像影片中的學生不服管教,對著老師破口大罵,甚至對老師動手拉拉扯扯,類似這種學生、老師互相爭執的影片,有老師拍下來,還當成預防「校園霸凌」教材,播放給其他同學觀看,家長很生氣,提出告訴,老師被依公然侮辱還有誹謗罪,分別判刑20天、6個月定讞,得易科罰金20萬元。

  當時就讀這間國小,一名四年級的男學生在課堂大哭大鬧,不聽老師管教,老師氣壞了。一看到男學生媽媽,失控的說出「什麼樣的媽教出什麼樣的孩子」,這句話讓男童媽媽忍無可忍,提出告訴。

  男童不服管教,老師拍下影片公然播放,帶有情緒的字眼,讓家長不能諒解。男童轉學後還是轉不掉陰影,官司纏訟三年,終於定讞,師生雙方也都因這一時衝動受到傷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