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7 18:58

遭球K頭恐失明 投訴校方沒人理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一個小學五年級的張姓女童因為身型矮小,時常被班上同學欺負。二十二日上體育課打躲避球時,張姓女童被同學故意用躲避球砸;因為用力過猛,頭一直昏昏的。

  去醫院檢查後,發現張姓女童不但有腦震盪,而且還出現視網膜剝離,以後可能會有失明的危險。目前張小妹還在加護病房,她的父母決定要對丟球的同學提出傷害告訴。

  畫面中,張小妹被帶進醫院,因為頭被躲避球打到。以為沒事,進醫院檢查才發現居然是腦震盪。張小妹說自己被班上的同學欺負,故意用力的用躲避球丟她。張小妹的爸媽很難過,因為自己的女兒被欺負已經不是第一次,班上的同學還常常用言語消遣她。

  張小妹跟老師反應,學校卻說言語上的消遣不算霸凌,校方無法強制處理。現在發生這樣的事,學校也出面澄清。到底是被霸凌,還是同學之間惡作劇玩過頭,學校已經在深入調查;但是張小妹的爸媽已經決定對丟球的學生提出告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