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1 18:58

家長淚控! 特教學校2年128性侵擾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在南部一間特殊教育的學校,驚傳爆發集體性侵和性騷擾的案件,光是這兩年來,根據人本基金會,統計就已經發生128件性騷擾或是性侵害的案件,家長忍痛出面控訴,學校和教育部置之不理。不過,校方說,絕對不可能放任不管,一切都按正常程序處理。

  實在是再也無法忍受,孩子受到的苦,化名李爸爸的家長,眼看孩子一而再、再而三,在學校被性騷擾,一次兩次,他忍下去了,本來以為學校會改,老師會教,同學會變,誰知道忍下去的結果只有更嚴重,他終於決定站出來,面對媒體,要讓大家知道。

  心疼孩子受的苦,天生就已經聽不到了,想要讓他接受教育,去特殊學校上課,但是換來的,卻是孩子無法抹滅的痛!而且,這還不是個案,光是兩年,就有128件案件、38個受害人。家長最無法的是接受整個校園,幾乎沒有一個安全的角落,教室、廁所、宿舍、浴室、圖書館,什麼時候都有可能有人被性侵。

  學校校長下午緊急到教育部說明,也坦承的確有這樣的情形發生,只是絕對不會放任不管。原本應該要最安全的校園環境,現在卻變了顏色,校長一句加強管理,又能夠讓多少家長安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