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0 18:58

兄弟失和縱火? 屋主全家燒嗆傷

潘潔瑩 黃崇桂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今天凌晨發生民宅火警,疑似遭人惡意縱火,歹徒朝民宅前面擺放的汽機車淋去漬油,引燃火勢,不僅屋主夫妻和年邁母親都嗆傷,三歲兒子更是燒傷昏迷,送進加護病房急救。警方調查發現,火警發生前,屋主才跟弟弟吵架起衝突,火警後,弟弟又失蹤,不排除是兄弟失和釀成縱火悲劇,希望屋主弟弟趕快出面交代清楚。

  凌晨三點多,透天厝民宅前轎車,冒出熊熊大火,還扮隨陣陣爆炸聲響,相當嚇人,消防隊員趕來,架起水線灌救,不過屋主的汽機車疑似遭人淋上去漬油,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一邊滅火還一邊不斷小爆炸,消防隊員冒險進入屋內搶救,先發現陳老太太嗆傷倒在二樓,消防隊員將她抱出來,她不顧自己安危,一直叫消防隊員再回去救人,消防隊員又衝進屋內,找到屋主陳先生,他摀著毛巾,腳也扭傷,消防隊員將他送上擔架,陳先生更著急說,三歲兒子還嗆昏在裡頭,說完才昏迷,緊接著消防隊員找到了三歲陳小弟弟,將他抱出來,他的媽媽在一旁擔心不已,三歲陳小弟吸入過多濃煙昏迷,還在加護病房觀察。

  警消在現場找到11瓶去漬油,是誰這麼狠心下手縱火。警方調查有驚人發現,屋主弟弟遊手好閒,兄弟倆常因此口角,案發前兄弟倆才吵過架,沒想到失火後,弟弟失蹤,沒到醫院看嗆傷的兄嫂和媽媽,更沒有探望命危的三歲姪兒,哥哥只希望火不是弟弟放的,否則一把大火會讓一家人的心都燒碎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