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2 18:58

坐月子吃減肥藥 健康產婦猝死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產婦生完小孩,得先調養好身體,再來想瘦身的事吧。台中一名才剛生產完2個月的婦人,昨天突然暴斃,家屬認為她身體健康,懷疑可能是產後服用減肥藥導致。而被指控的診所,因為醫師休診無法取得回應,現在檢警相驗遺體發現,死者並無外傷,將進行解剖,釐清死因。

  台中一名才剛生產完2個月的婦人,昨天早上被同居男友發現陳屍在床上,家屬認為她身體健康。會暴斃,懷疑可能是產後服用減肥藥導致,而被指控的診所,因為醫師休診,無法取得回應。而檢警相驗遺體發現,死者並無外傷,將進行解剖,釐清死因。

  29歲的江姓婦人,陳屍在租屋套房裡,婦人沒有外傷,但警方發現屋子裡有九袋寫著她名字的減肥藥。死者和男友同居三年,去年生了大女兒後,開始吃台中這家知名減肥診所的藥,直到懷了第二胎才停止,但今年十月生產後,她繼續服用減肥藥。家屬說,死者身體健康,竟然暴斃,她們無法接受。

  婦人吃的減肥藥,就是台中這家減肥診所,採訪時因為休診,無法取得回應。這家診所在台中名氣相當大,營業時間總是大排長龍,但醫療爭議不是第一次,是不是有疏失,檢方要調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