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5 12:00

車廂像太空艙! 太空梭巴士好好玩

綜合報導

  很多民眾,搭巴士旅行,都會在車上睡覺,不過,日本推出了這樣的太空梭巴士,車廂內看起來就像是太空艙,而且,天花板還會出現外太空的場景動畫,在車上,還可以打電動,讓搭車更有趣

  長途旅行搭巴士,大部分的時候只能睡覺,但在日本推出了太空梭巴士,車廂內看起來就像是太空艙,巴士天花板會出現外太空的場景動畫,而且還可以打電動,讓你搭車絕對不無聊。女高中生千尋跟同學,打算搭巴士到東京去玩,不過這麼長的旅途,坐車會不會很無聊呢?不擔心,今天他們搭的是太空巴士,車廂看起來就像太空艙一樣,出發後天花板自動出現,外太空滿天星辰的動畫,而且還可以玩太空冒險電動遊戲,打外星怪物或是躲隕石,保證讓你玩到不想下車,兩歲的櫻介是標準的火車迷。

  今天到了名古屋的鐵道館,隱藏不住滿臉的興奮,因為今天他要當新幹線駕駛員,列車上的各種儀器,看起來就像真的一樣,駕駛座外面的虛擬場景,還看的到富士山,非常逼真,最後把車子順利停靠,就是個稱職的新幹線駕駛員喔,同樣開放給小朋友玩的,還有這個工地體驗區,在指導員的教導下,親自操作怪手,還可以把砂石車上的砂石,傾倒下來,看這兩個小兄妹玩的多麼認真,指導員,把右邊的握桿往後拉,體驗活動不但安全,又可以讓孩子,實際了解不同職業的工作內容,類似的體驗活動,也越來越受到家長歡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