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8 12:00

投資爆糾紛 同窗好友製炸彈報復!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日期為您報導,苗栗縣卓蘭鎮一家知名鵝肉店的老闆,因為拆包裹卻被炸傷。警方查出,嫌犯是一名保險理專,和被害人是從小的玩伴,兩個人是同學。但因為最近投資基金,引發債務糾紛,才會做炸彈報復,嫌犯依傷害罪移送法辦。

  李姓嫌犯,面對追問不發一語,他不顧和被害人從小到大的好交情,竟自製炸彈包裹,炸傷好友。被害人手和頭,嚴重二度燒燙傷。監視器拍到,案發前,一輛白色車子停下,開車男子下車,明明沒下雨,他卻撐傘,手上還拿個紙袋,走到徐姓男子家前,把紙袋放在汽車引擎蓋上,包裹上頭寫著哈雷重機配備樣品,沒想到徐姓男子回家打開包裹就被炸傷。

  被害人說,想不到是從小的玩伴下的手。嫌犯他向警方供稱,因為投資基金,二人有財務紛爭,被害人堅持贖回基金,嫌犯氣不過,做炸彈傷人,事後雖然後悔道歉,被害人也願意原諒,但嫌犯觸犯殺人未遂,還是依法被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