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3 12:00

炸彈攻擊頻傳 泰大選不平靜!

綜合報導

  泰國正在舉行國會大選,不過就在選舉前夕,泰國南部回教徒聚居區,接連發生三起攻擊事件,其中一起土製炸彈攻擊,差點炸傷一名防爆小組成員,場面驚險。穿戴有如鋼鐵人的防爆小組成員,正預備打開路邊一輛可疑車輛的車門,沒想到車子裡的土製炸彈當場爆炸,這下子防爆小組人員莫非凶多吉少?

  還好,從另外一個角度的監視器錄影帶發現,由於防護得宜,這名防爆人員雖然被轟倒在地上,卻馬上自行站了起來,完全沒有受傷。只是不管從什麼角度來看,這個爆炸的場景,都實在太驚人了。

  七月三號是泰國國會大選登場的日子,四千七百多萬選民,要選出五百名國會議員,而最有希望問鼎總理大位的兩個人,分別是現任總理艾比希,以及因為貪污定讞,逃亡海外的前總理塔克辛的妹妹。只是不論哪一黨勝出,由誰上台主政,恐怕都很難平息,泰國南部回教省份多年來的宗教問題和政治衝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