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8 18:58

警開槍射破輪胎 毒犯頑抗逃不了!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基隆市警方今天凌晨在桃園地區,圍捕一名疑似逃亡在外的毒品通緝犯。警方動員三輛車圍捕,卻遭到嫌犯頑強的抵抗,還不斷衝撞警車,雙方對峙了十多分鐘,最後警方連開多槍打穿嫌犯的輪胎,才將嫌犯制止逮捕,過程中一名刑警腿部不幸被流彈打傷,所幸沒有大礙。

  暗夜大雨中,警方開車追捕前方的嫌犯,最後在小巷裡用兩部車將嫌犯車子卡住,不過這時嫌犯居然倒車多次猛撞警車企圖逃逸,眼看情況緊急,這時一名英勇的員警衝上前,對了嫌犯輪胎開了好幾槍制止,而其他員,也立刻抓緊機會,動用器材破窗,把車上兩名嫌犯,連拖帶扯壓制在地上,不過逮捕過程中,其中一名員警,腿部不幸被流彈打傷,所幸沒有大礙。

  為什麼衝撞員警,33歲的葉姓主嫌,是警方長期追捕的通緝犯,他和同居的吳姓女子,進入警局兩人低頭不發一語,人贓俱獲,起出槍枝子彈和大批毒品,市價超過100萬元,現在得在牢房裡,付出犯罪的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