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2 18:58

疑電線老舊 神明桌起火燒民宅!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今天冬至好多地方不平靜,高雄鳳山一棟透天民宅也發生大火,因為女屋主冬至拜拜,卻疑似神明桌的電線老舊走火引起火災,還好火勢很快撲滅,一家人平安。今天上午七點多高雄鳳山一戶透天民宅,疑似神明桌電線老舊走火引起火災,鄰居發現趕緊報警,消防隊獲報到場得知屋子裡還有人,好幾名消防透員衝進火場救人,屋主的女兒抱著狗狗一臉慘白的被救出來,接著屋主的兒子也被救,火勢也迅速被撲滅。

  因為冬至女屋主一早起來拜拜,然後外出買快要回家補冬,沒想到卻發生這樣的意外,消防車一路飛奔趕到火災現場,起火的透天厝不斷冒出煙來,得知屋子裡還有人,幾名消防隊員也立刻衝進火場救人,附近的鄰居也急了要消防隊快把人救出來,有人衝火場有人拉水線滅火,整棟透天厝裡都是煙,好不容易人被救出來了,屋主的女兒抱著愛狗被救出火場,不過已經嚇得一臉慘白,接著屋主的兒子也被救出來。

  這場火發生在早上七點多,高雄鳳山這棟透天厝因為今天是冬至,女屋主一早起來拜拜,接著就外出買菜,準備燉補補冬,沒想到卻因為神明桌的電線老舊走火引起火災,還好火很快的就被滅了,驚險逃過火劫,冬至一家人都平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