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4 12:00

轎車闖紅燈連環撞 3騎士倒地受傷

陳傳霆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屏東縣

  行經十字路口,一定要當心注意。屏東市區發生一起驚險車禍。一輛轎車疑似闖紅燈搶快,跟對向的轎車對撞後,又追撞了三、四輛摩托車,三名機車騎士倒地受傷,而肇禍的駕駛卻毫髮無傷。

  黑色轎車的行車記錄器畫面,看到車子開過十字路口,來到到路中央時,直行的藍色轎車被撞上,接著整輛車往旁邊的機車道一路撞過去,停紅燈的機車像開花般,一部部機車被撞倒,騎士立刻跳開逃命,從被撞的藍色轎車的,行車記錄器上看到,車子被撞後整個失控,一路撞進機車道後,再撞上號誌桿後才停車。

  來到事發現場,藍色轎車卡在號誌桿,車頭全毀,好幾部機車在路邊東倒西歪的,說起車禍瞬間,被撞的騎士都嚇傻了,還好即時跳車,沒被直接衝撞,不過腳部還是受到擦撞傷,而撞到機車道來的藍色轎車女駕駛,已經嚇到說不出話,跟藍色轎車對撞的黑色轎車,停在路中央,車頭已經撞爛。

  開車的男子說對方車速太快了,從路口的監視器畫面看到,是黑色轎車闖紅燈搶快,才會釀成這起意外,不過還好被撞的三名機車騎士都只是皮肉傷,兩名駕駛都安然無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