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4 18:58

玩命做生意! 攤販分隔島上擺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東區人潮吸引攤販,但一位林小姐跟華視新聞投訴,說竟然有人擺攤,擺到十字路口的分隔島上,阻礙行人前進,非常危險,連警察上前驅趕也不怕。華視新聞重回現場,發現不少攤販還在擺攤,警察一個月開單400張以上,情況還是沒有改善。

  東區晚間八點多,下班人潮正多,攤販開始做生意,推著攤架、擺了兩排衣服,客人立刻上門。只是站遠一點,看看攤販擺攤的地點,是斑馬線上的分隔島,會不會太誇張了點。斑馬線就這麼寬,攤販就占了三分之一,一邊還是汽車通行的馬路,難免會讓駕駛人分心,再看看警察來了,攤販立刻閃人,一個接一個很有默契,但似乎也沒在怕的,警察緊盯緊跟,沒被盯上的全擠在小巷子口,等警察一走,又站上斑馬線的分隔島上,民眾覺得很誇張。

  實地重回現場,這個地點人潮最多,紅燈一來,過馬路的全卡在分隔島上,成了攤販最佳地段。但看看忠孝敦化十字路口,不但有公車經過,過馬路人潮也一批接著一批。警察沒在管嗎,轄區派出所說已經使出殺手鐗,看看這一堆攤架,有掛衣服的也有小吃推車,通通被沒收,一個月已經開出四百多張紅單,一張1200元,有的還連續罰,但攤販就是不怕。再看看這個畫面,十字口分隔島上,攤販就算要謀生,也真的要顧一下生命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