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4 12:00

烤漆廠暗夜火 1人送醫有生命危險

謝忠義 楊宗穎 林季霏 報導  / 彰化縣

  火警意外,彰化員林這一家木板烤漆工廠,疑似趕工期間,冒出大火,廠房內都是易燃物,火勢延燒很快,300坪廠房全毀,一名員工逃生不及,頭部、頸部和四肢都被灼傷,送醫後還是有生命危險。

  彰化員林一家木板烤漆工廠,昨天晚間發生大火,廠房內都是易燃的木板和烤漆,火勢很快延燒開來,一名員工逃生不及,頭部、頸部和四肢被火灼傷,來不及等救護車來,同事載著他飛奔醫院,送醫後還是有生命危險。

  黑夜裡熊熊烈火從廠房屋頂竄出,消防隊一趕到,工廠內已經陷入一片火海,工廠內堆放木板、烤漆等易燃物,火勢很快延燒開來,消防隊出動二十部車輛,從各個地方拉水線灌救,還不斷把堆放的木板一塊塊卸下來。

  工廠內傳來劈哩啪啦的聲響,一名員工逃出來的時候,已經頭部、四肢灼傷,等不及救護車,同事載著他往醫院衝,送醫後傷患還有意識,但痛到無法說話,醫護人員趕緊用紗布覆蓋,他全身25%二到三度灼傷,傷勢集中在頭部,送到加護病房後還是有生命危險。

  由於火警發生的時候,還有員工正在趕工,到底是施工不慎,還是什麼原因起火,消防隊還要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