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6 18:58

緝捕山老鼠! 4落跑越勞丟石襲警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來看驚險場面,嘉義警方偵辦山老鼠盜採阿里山檜木案,原本已經逮捕一名嫌犯,沒想到其餘同夥竟然丟石頭襲擊警察,把五名警察打傷,警方開七槍喝止,好不容易才逮捕到嫌犯,原來五名嫌犯當中,除了一個是台灣人,其餘四人是逃逸越南外勞,怕被抓竟然攻擊警察,現在通通得被遣返。

  員警逮捕涉嫌盜採檜木的主嫌,沒想到危機就在後頭,才將嫌犯帶上車,其他同夥竟然開始朝偵防車丟石頭,丟石頭的是越南外勞,邊丟邊說越南話恐嚇,要警察放了他們老大。警方立刻鳴槍喝止,員警碰碰碰開了七槍,好不容易把丟石頭的外勞通通抓回來,不過五名森林鐵路警察,也因為遭受石頭攻擊,紛紛掛彩,肩膀、膝蓋都受傷,偵防車的玻璃也都被砸破。

  警方調查,這個盜採阿里山檜木的山老鼠集團,主嫌是台灣人,他用低價聘雇逃逸外勞,把珍貴的檜木切割成一塊塊,方便運輸,現在不只主嫌要吃牢飯,逃逸的外勞也都得被遣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