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2 12:00

只因太無聊...8惡少劫泰勞打瞎眼

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岡山地區發生青少年圍毆外勞案件,八名青少年將一名無辜的泰勞打到眼睛失明,還將他身上的六百塊搶走,拿去買鹹酥雞,嫌犯落網後,警方問他們犯案動機,他們竟然說,只是因為無聊好玩,實在令人搖頭。

  34歲的外勞才剛走出工廠,就在圍籬外被八名青少年攔下搶錢,泰勞不肯給,八名男子手持棍棒將泰勞打倒在地,右眼還被棍棒打中,痛得逃回工廠內。受傷泰勞的朋友等這群惡煞一哄而散後,幫他牽回腳踏車,但遺憾的是,受傷泰勞送醫急救後,右眼救不回,已經一眼失明。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打人嫌犯騎機車逃逸的身影,循線抓到三名主嫌,都才十九、二十歲,他們夥同五名未成年少年,犯案動機令人搖頭,只是為了無聊,就搶劫打人,害一名無辜泰勞失明,得手後還把搶來的六百塊拿去買鹹酥雞吃,無所謂的態度,實在冷血,落網後被依強盜重傷害罪送辦,後悔已經來不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