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4 18:58

1逾期1落跑 外勞新人共步"警局"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接下來這個畫面真的有點尷尬,因為大喜的結婚日,本來應該是要入洞房的,卻變成進警局。因為這對新人是越南籍,新郎是逃逸外勞,新娘則是逾期停留,結婚當天遭民眾報案檢舉,最後這對新人只好乖乖地從婚禮現場移駕到警局作筆錄。

  這個畫面真的很尷尬,在這大喜之日,新娘穿著白紗禮服,穿著禮服的新郎更是在旁要迎娶美嬌娘,本來是最幸福的一天,旁邊卻怎麼多了兩位警察,原來這對新人越南籍,新郎是逃逸外勞,新娘則是逾期停留,這對新人也只好從歡天喜地的婚禮現場,移駕到警察局。

  調查之後發現,這25歲的新郎胡春勝,是2年前逃逸的外勞,27歲的新娘是從2006年起就逾期停留,雖然是大喜之日,但是違法,還是得公事公辦,警方也先讓新人完成結婚儀式,再請他們到警局,過程中新郎新娘仍然雙手緊握,相互陪伴,真的也沒想到這幸福的婚禮,竟然會從原本該步入洞房,最後竟有可能步入牢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