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2 18:57

超車不慎撞路樹 138米撞6電桿!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女子駕駛休旅車,行經松竹路跟敦化路口時,疑似超車不慎擦撞路樹後,又接連撞斷電線桿跟消防栓,翻滾後衝進路旁重劃區的圍籬內,等於是在138公尺內撞了6根電線桿和消防栓,女駕駛重傷昏迷還沒脫離險境。

  深色休旅車車頭嚴重變形,前輪撞到都位移,車門板金整個掉落,擋風玻璃碎裂,連車頂也凹陷,安全氣囊全爆開,到處都是血跡斑斑,難以想像車禍撞擊力有多大,這是一起自撞車禍發生在台中市松竹跟敦化路口,開車的駕駛是一名42歲的黃姓女子,疑似趕搭高鐵超車不慎,擦撞路樹後一路亂撞,把2棵路樹、3根電線桿跟1座消防栓都撞壞,最後是衝進重劃區的圍籬內,等於是在138公尺連撞6根電桿和消防栓。

  女駕駛當場昏迷送醫急救,警方初步調查,出事的車輛上只有駕駛一人,抽血酒測值為零,現場也沒有監視器,車禍怎麼發生還得等傷者清醒後才能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