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9 18:57

撞分隔島火燒車 駕駛疑酒駕落跑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上午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轎車撞上中央分隔島後起火燃燒,警消人員趕到現場處理撲滅火勢,但卻不見轎車駕駛,警方懷疑他可能是因為酒駕失控,不想負刑責才會落跑。

  高雄市上午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清晨五點多有民眾報案,一輛撞上中央分隔島的轎車起火燃燒,警消人員趕到現場處理,火勢迅速被撲滅,不過轎車駕駛早已落跑,警方懷疑是酒駕失控,現在要追出是誰開車闖的禍要追究相關責任。

  消防車趕到火燒車現場,看到畫面右邊一輛車,已經燒成一團火球,還燒出好大的濃煙,消防車一到立刻滅火,火勢迅速被撲滅,整輛車已經抄燒得焦黑,但是開車的人卻不見人影,到底是誰開的車,看看撞上中央分隔島的車頭,整個都撞爛連輪圈都扭曲了,可見得當時這撞擊力道有多大,才會撞成這樣接著又燒起來,警方還懷疑開車的人是酒駕失控,撞車後怕被酒測就落跑,現在警方要追出駕駛人,追查肇事原因也要追究相關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