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0 12:00

竊車集團拒捕衝撞 警方鳴槍逮人

古芙仙 黃崇桂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警方破獲了一個汽車竊盜集團,在馬路邊準備逮人時,沒想到嫌犯為了逃跑,居然開車衝撞員警,最後是員警開槍制止,嫌犯才乖乖就逮。

  員警的偵防車,擋住前方嫌犯開的深灰色轎車,準備進行圍捕,沒想到車上的嫌犯,為了逃跑,居然突然倒車,跟在後方無辜的3台機車,就像打保齡球一樣被撞開,機車上的人彈飛出去,重摔在馬路上,嫌犯趁著一片混亂,開車要走,員警開槍制止,但嫌犯還是加速逃走了。

  另一邊,員警趁半夜,要圍捕另一名嫌犯,嫌犯也是被逼急,大力衝撞警車,這些為了逃跑不擇手段的嫌犯,是汽車竊盜集團的成員,警方最後在他們的工廠逮到人,起出大量偷來的贓物,包括娃娃車、名牌包,不但賣掉別人愛車,還變賣車上財物。

  更惡劣的,為了逃跑,居然無情衝撞無辜的機車騎士,造成一名婦人骨折受傷,現在集團裡還有一名嫌犯在逃,警方準備擴大搜索,要將這些惡劣至極的嫌犯,全部逮回來接受制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