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2 12:00

男童被綁架 歹徒勒索5度改地點

侯青佩 張春峰 謝忠義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大里區發生學童遭到綁架,一名國小三年級的男童,12月31號早上準備出門上課,遭到三名歹徒強行擄走,當時男童的媽媽還被歹徒毆打,隨後歹徒就打電話勒索數百萬元的贖金,還五度更改交付地點,但奇怪的是家屬還沒有付贖款,男童昨晚就在彰化鹿港一間超商獲釋沒有受傷。

  但歹徒是誰意為何,警方還在調查,台中市大里區一名國小三年級張姓男童,上個月31號早上準備出門上課,和媽媽才剛走出家門沒多久,就遭三名歹徒強行攎走,媽媽還被毆打在地,眼看小孩被帶走,歹徒隨後打電話勒所數百萬贖金,還五度更改交付地點,但離奇的是家屬還沒有付贖款,男童昨晚就被發現在彰化鹿港一間超商沒有受傷。

  警方目前仍在全面緝兇,一早超商內店員忙進忙出,這裡就是三年級男童遭綁架,最後被放回來的地方,原來這名男童上個月31號早上準備出門上課,走出家門沒多久就被三名歹徒強行擄走,媽媽還被毆打在地,歹徒勒贖數百萬元,五度更改交易地點,但詭異的是家屬還沒交付贖款,男童在隔天元旦晚上九點毫髮無傷被放回距離台中住家,大約相隔40公里的鹿港超商,超商店員以為是住在附近的小孩,沒有留意歹徒,開什麼車往哪邊離開,歹徒把小孩釋放後逃離。

  初步了解,男童被綁架疑似和土地買賣有關係,因為男童家有塊位在重劃區的土地最近以2千萬賣出,可能因此被歹徒盯上,現在警方也將根據監視器和通話紀錄全面緝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