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2 12:00

瓦斯外洩 情侶一氧化碳中毒亡!

陳建邦 邱君萍 許文男報導  / 嘉義市

  新聞一開始,來關心昨天發生在嘉義的這一起學生出租公寓一氧化碳中毒的意外,造成兩死三傷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悲劇。遺憾的是死亡的是一對就讀嘉義大學的情侶,兩人的父母親得知惡耗都無法接受,相擁而泣。

  發生在昨天嘉義市興業西路一間出租公寓,因為瓦斯外洩造成兩死三傷的意外,事發當時一名楊姓女同學因為頭暈又四肢無力,打電話叫另一名同學前來查看,才發現這起意外,只是遺憾的是都就讀嘉義大學的情侶檔還是中毒身亡,兩人的父母得知惡耗都無法接受,在殯儀館外相擁而泣。

  殯儀館外放聲痛哭,林禎容的媽媽實在無法接受這個結果,林禎容的爸爸沒有掉淚,但是忍住不哭心卻好痛,這起發生在元旦當天的意外,因為裝設在陽台熱水器瓦斯外洩,造成兩死三傷的悲劇,房東也很無奈,第一次當房東出租公寓沒想到就發生這樣的事,但是更無法相信的是,送命的兩人都就讀嘉義大學的穆欣澤和林禎容,幾個月前在社團活動上認識後交往,同學說穆欣澤熱愛音樂,常常抱著吉自彈自唱,還跟同學組成樂團,誰知道這個陽光大男孩,跟甜美的女朋友林禎容共渡跨年夜後,卻因為瓦斯外洩共赴黃泉,留下令人遺憾的悲劇收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