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6 12:00

海漂60小時 準爸爸抱浮木獲救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漂流了60小時的海上驚魂終於結束。一名男子曾連發,為了幫即將出生的孩子賺奶粉錢和創業基金,不顧自己不會游泳,3天前到花蓮溪口捕鰻苗,結果被大浪捲走,在海上漂流60小時,漂到80公里遠的長濱海岸,才被尋獲。而現在躺在病床上的他,看到妻子和女兒,也忍不住留下感動的淚水。

  才走進醫院,妻子直奔向躺在病床上虛弱的丈夫,憐惜的不斷撫摸他的臉頰,真的感謝上帝,讓丈夫平安歸來。失聯了將近三天,獲救的曾連發,看到妻子和女兒,眼淚也忍不住流了出來,為了賺奶粉錢和創業基金,曾連發到花蓮溪口捕鰻苗,卻變成海上驚魂。

  妻子還挺著九個月大肚子,到岸邊找人,幸好曾連發抓住漂在海上的棺材板,才保住性命,漂流了60小時,一路漂到八十公里遠的長濱海岸,才被海巡發現。幸運的是,曾連發一連好幾天沒喝水,居然沒有脫水現象,連醫生也覺得不可思議,這條命也總算奇蹟似的撿了回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