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7 18:58

轎車暴衝服飾店 情侶撞飛腿受傷

古芙仙 黃崇桂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知名的後火車站成衣街,發生車輛暴衝意外,一名男子上午載著妻子要開車回家,轎車卻突然往前暴衝200公尺,還撞進一間服飾店,當時有一對情侶正在買衣服,來不及閃開,雙雙被轎車撞飛,還好只有腿部受傷,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服飾店監視器拍到,大家正忙著整理衣物,一台銀色轎車卻高速衝進巷子,店員丟下衣物奔過去幫忙,因為轎車撞到人了。再看另一角度監視器,當時林小姐和男友正開心逛街,男友先發現車子衝過來,伸手要保護她,但來不及了,兩人被撞到轎車擋風玻璃上,遭車頭擠進服飾店內,男友不顧自己也受傷了,第一時間立刻爬起來,驚慌衝進服飾店要去救林小姐。

  真的好險,當時轎車是先撞到一旁停放的機車,再偏移方向撞到兩人,力道被緩衝過,林小姐和男友送醫後,腿部受傷,沒有生命危險。

  我們回到現場是高雄後火車站非常知名的成衣街,店員都驚恐的說,還好當時大家都沒像這樣蹲在門口整理衣服,否則狀況一定嚴重,而肇事的駕駛是60多歲的李姓男子,當天他並沒喝酒,懷疑是車輛故障,造成暴衝,不但造成兩人受傷,也讓忙碌的成衣街生意停擺了一整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