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7 18:58

工寮陷火海 屋主"拚命"搶救愛車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帶您來看驚險的搶救畫面,屏東長治鄉繁華村一間工寮下午發生大火,屋主夫妻為了搶救工寮內的兩輛車子,冒險拿水桶衝進火場滅火,但是大火還是不斷往外延燒,直到消防隊員趕來才撲滅火勢,屋主看到兩輛車都燒毀,相當難過。

  農地鐵皮工寮冒出熊熊大火,眼看火勢越燒越大,這時候屋主夫妻趕回來,邊跑邊喊,老夫妻想要救兩輛愛車,不顧自己一把年紀了,楊太太拿起水桶,打著赤腳,拼了命的救火,但是火舌才被水澆熄一下下,又立刻往旁邊竄,轎車的車尾和輪胎的火越燒越大,甚至連檳榔樹都著火了。楊先生拿水桶趕緊滅火,但是幾桶水根本阻止不了火勢,眼看車子萬一燒到油箱會有爆炸危機,記者趕緊勸阻老夫妻離開,一邊打119,催促消防隊快來。

  總算消防人員來了,立刻拉水線灌救,但是轎車和廂型車已經燒得焦黑,楊太太難過得紅了眼眶,不曉得怎麼會突然失火,載運農產品的兩輛車都燒毀,工寮也燒垮,一家人都好難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