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2 12:00

跨坐遮光罩看煙火! 國二生墜樓傷

潘靜慧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提醒大家,這危險動作千萬不要學,高雄前鎮國中一位國二排球隊住宿生,在跨年夜和幾名同學爬上了體育館4樓的頂樓,想要遠眺夢時代煙火,卻因為跨坐的頂樓遮光罩無法承受男學生的重壓破碎,導致他從頂樓跌到地下室,現在重傷還室醫院急救。

  救護車一路鳴笛來到學校,趕緊要把墬樓的學生送醫,看看意外當時的照片,國二的男學生從頂樓跌下來,底下剛好是中空的旋轉樓梯,所以他從四樓的頂樓跌到地一下樓,直接摔在桌球桌上,造成手腳骨折頭部重創,這起意外發生在跨年夜,男學生一群人想要欣賞2公里外的夢時代煙火,所以才爬到頂樓的遮光罩上,沒想到卻發生意外,當時也在現場的家長也嚇傻了。

  我們回到學校,體育館的門已經被鎖起來了,學校說因為當天學校辦活動,所以學生才會留在學校,也沒有想到他們竟然會爬上遮光罩看煙火,現在這名學生還沒有脫離險境,不過這麼危險的地方竟然沒有管制,輕易的就讓學生爬上去,學校強調會加強管理,同時也提醒大家,觀賞煙火千萬不要爬或坐在脆弱的高點,否則真的是拿自己命開玩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