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9 12:00

酒駕又沒戴安全帽 尿遁躲警察!

陳建邦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嘉義縣

  最近不少公司行號都開始舉尾牙宴,各地區警方也因此開始加強取締,嘉義就有名陳姓男子,酒後跟朋友騎車雙載,都沒戴安全帽,碰上員警在路邊攔查,趕緊躲開,還跑進路邊的卡拉OK店,假裝尿遁,不過,謊言還是被搓破,警方守在廁所門外,將他們移送法辦。

  最近不少公司行號都開始舉尾牙宴,各地區警方也因此開始加強取締,嘉義就有名陳姓男子酒後跟朋友騎車雙載,都沒戴安全帽的兩個人在途中發現有員警在路邊攔查,立刻停,走進路邊的一家卡拉OK店,前方的員警覺得怪,也跟著走進店裡盤查,發現兩個人躲在廁所裡,告訴警方因為尿急借廁所,不過,謊言還是被警方搓破,酒測後承認是怕被發現酒駕,才尿遁躲警察。

  警方守在卡拉OK店裡的廁所外,在等一名酒駕男,說自己是尿急兼肚子痛,怪警察管太多,不過滿身酒氣的他,不到幾分鐘前沒戴安全帽騎車,不斷的跟警察盧,說他只是去上廁所,但是酒後騎車又沒戴安全帽,早就被警察看到,要賴也賴不掉。原來這名酒駕的陳姓男子,酒駕載朋友要回家途中,為了躲避警方路邊攔檢,立刻尿遁躲進卡拉OK店的廁所,但還是被警方揪出來開罰。

  歲末年終尾牙宴多,各地警方加強取締,從去年年底到一月初,被查到酒駕的高雄市最多,一星期就快50件,其中的有三分之一,還因為酒駕肇造成死傷,警方就提醒民眾,尾牙晏吃得開心,但是不酒駕,上路才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