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7 12:00

地濕害客摔殘 海霸王判賠135萬

陳俐吟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餐廳又濕又滑的地板害人不淺要小心,台北市一名電腦工程師,四年前到海霸王餐廳吃尾牙,因為地板濕滑摔倒骨折得終身拄拐杖,他向海霸王餐廳及幹部連帶求償醫藥費等一共750萬元,但台北地院認為幹部沒有責任,判海霸王賠償135萬元,李姓工程師不滿要繼續上訴。

  台北市一名李姓電腦工程師,四年前到海霸王餐廳吃尾牙,因為地板濕滑摔倒骨折得終身拄拐杖,他向海霸王餐廳及幹部連帶求償醫藥費等共750萬元,但台北地院認為幹部沒有責任,判海霸王賠償135萬元,李姓工程師不滿要繼續上訴。

 

  李姓工程師拄著柺杖,一步一步慢慢的走,他雖然本來就患有輕度小兒麻痺,但還能正常行走,沒想到四年前吃尾牙時因為地板溼滑摔倒,這一摔左髖骨骨折得裝上人工髖關節,留下15公分長的開刀傷口,小兒麻痺也從輕度變重度左腳嚴重萎縮,這一輩子都得依靠拐杖行走,李先生認為是餐廳的服務生將湯汁灑在地面沒有擦乾淨也沒設警告標誌,才害他摔掉健康,向餐廳及餐廳幹部求償750萬元,不過台北地院認為幹部並沒有責任,判餐廳賠償135萬元,這樣的結果李先生不能接受。

  但餐廳經理認為李先生自己也有錯,兩方都表示會跟律師討論後再決定是否上訴,不過對李先生來說,接下來的每一步路,都可能會走得更辛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