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9 18:58

三貼騎200公里 國中生餓昏蹲路邊

古芙仙 邱顯雄報導  / 高雄市

  真的是玩過頭,台東兩男一女三名國中生想到高雄逛夜市,居然無照三貼騎一台機車,從台東卑南一路玩到高雄市,最後錢花完也沒油了,三人蹲在路邊臉色發青被員警帶回派出所,已經好久沒吃飯的三個人,快速吃完便當後在派出所沉沉入睡,但可苦了心急如焚的家長,接到通知衝到派出所,氣到拉孩子頭髮大罵,實在太頑皮。

  畫面中員警把兩男一女,三個瘦瘦小小的國中生帶回派出所,他們看起來好虛弱,原來是肚子很餓了,三人快速吃完員警買的便當立刻沉沉入睡,怎麼這麼累,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們居然來自台東,三人都來自台東卑南,騎一台機車三貼一路到高雄,走了2百公里遠,只為了逛逛高雄的夜市,最後錢用完了車沒油了,三人餓到臉色發青蹲在路邊被發現,員警立刻通知家長,心急如焚的爸爸衝進派出所一看見孩子,總算放了心,但接下來就是生氣,憤怒到拔孩子的頭髮大吼,你們會不會太皮。

  看看他們不但無照駕駛還三貼,跑了這麼遠實在很危險,最不應該的是讓家人好擔心,還好他們只是餓肚子沒有受傷,有驚無險結束這段流浪之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