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1 18:57

女騎士昏倒鐵軌上 遭自強號輾斃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台鐵304班次花蓮往新左營的自強號列車,今天由枋寮開往佳冬途中,輾斃一名昏倒在平交道鐵軌上的機車女騎士,目擊民眾說,火車要來之前,機車女騎士疑似身體不舒服,闖越平交道時,昏倒在鐵軌上,有熱心婦人還想抬起昏迷的女騎士,無奈抬不動,只能眼睜睜看意外發生,當場急哭。

  被自強號輾過的機車碎裂,被拖到只剩骨架散落在鐵軌上,女騎士當場被輾斃,當時目睹火車輾過機車的婦人,又急又傷心,她很懊惱來不及救昏倒的女騎士,熱心婦人難過得淚流滿面,不幸遭到碾斃的女騎士,是一名53歲的陳姓婦人,她的哥哥趕來忍不住哭紅了眼,不敢置信妹妹就這麼走了,哥哥說妹妹最近罹患子宮腫瘤,身體不好,可能因此騎機車到一半昏倒,卻偏偏昏倒在鐵軌上。

  鐵路警察提醒民眾,如果行經平交道發生緊急事故,可以趕緊按旁邊這個緊急求救鈕,讓火車停下來避免悲劇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