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1 18:57

不滿被按喇叭 騎士狠毆貨車司機

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來看這起行車糾紛,高雄市一名開小貨車的駕駛,疑似對前方擋路的年輕機車騎士按喇叭,機車騎士不滿,竟然將貨車司機拖到路中央,又踹又打。還好一名路過的熱心駕駛,趕緊幫忙報案。

  莊先生的行車紀錄器拍到,路邊這名帶著安全帽的機車騎士,竟然將一名開貨車的阿伯,拖到馬路中央又踹又打,甚至對著阿伯的腦袋猛K,莊先生嚇一大跳,還按了喇叭希望嚇阻對方。但這名年輕機車騎士,卻沒有鬆手,還將貨車阿伯拖到慢車道繼續揮拳,被打的阿伯緊抱住他的大腿企圖阻擋,拍下這段畫面的莊先生說,他當時很看不下去立刻停路邊報警。

  我們實際重回現場,發現這個路段只有兩線道,因為車流量大,經常出現汽機車交會的驚險畫面。警方到場後,調查機車騎士疑似不滿貨車駕駛,占據機車道又按他喇叭,才會將貨車司機攔下痛打,不過打人就是不對,機車騎士被控告傷害,得為自己的衝動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