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4 18:58

大甲收費站鷹架塌 幸無人員傷亡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國道計程收費上路,收費站陸續開始拆遷工作,但在國道3號大甲收費站,卻傳出拆遷現場,高達2層半,長度16米的鷹架忽然倒塌,當時有一輛小客車經過,還好閃的快,只有右邊車身被輕微壓到,車上駕駛平安沒事。根據氣象局報告,當時該路段瞬間風勢高達10級,加上鷹架蓋著帆布,增加阻力,才會發生意外。

  不管強烈風勢,一陣一陣吹,國道三號北上路段,大甲收費站,工人不顧危險,忙著拆除鷹架,因為這裡早上九點多,高達2層半16米長的鷹架,敵擋不住強風應聲倒在路中間,三線道變成一線道,所有車輛放慢速度小心通過。

  氣象局顯示,受到東北季風影響,這裡瞬間風勢高達10級,已經是暴風,就像這樣,可將一棵大樹連根拔起,加上現場鷹架,蓋著帆布,阻力面積變大,造成鷹架倒塌,一輛小客車無辜遭潑及,工人忙著善後,也找來吊車,把鷹架拆除載走,防止意外再次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