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6 12:00

閃國道掉落物 4車連環撞2死5傷

謝忠義 蕭鈺燁 林季霏 報導  / 彰化縣

  新聞一開始來關心,國道中山高,今天早上狀況連連,禍不單行。可以說是一團混亂。在彰化溪湖路段,今天清晨六點左右,發生四部車連環車禍,疑似是為了閃避前方掉落的瓷磚,煞車不及,造成四部車連環追撞,兩人死亡,五人受傷。其中一部轎車,載著新郎,準備南下訂婚,不料卻發生車禍,送進醫院。這起意外也造成交通回堵,塞車長達三個小時。

  國道彰化溪湖路段,今天清晨六點左右,發生四部車連環車禍,疑似是為了閃避前方掉落的瓷磚,煞車不及,造成四部車連環追撞,二人死亡,五人受傷,其中一部轎車,載著新郎倌,準備南下訂婚,不料,卻發生車禍,送進醫院。由於車禍佔據南下車道,交通回堵,塞車長達三個小時。

  清晨六點,天還沒亮,載著新郎倌的車子,趕著要南下訂婚,突然右前方一部拖板車失控,橫越車道撞過來,車禍現場,大車小車橫躺路上,一名男子還被夾在變形的車頭內,來再來,男子頭下腳上倒栽蔥,腳被夾住動彈不得,他還有意識,卻很痛苦地用手支撐身體,救難人員趕快用吊車,拉開車體救人,男子是最後一個被救出的人,這起連環車禍,三部大車一部小車追撞,造成二人死亡五人受傷,其中這部白色小車,載著新郎倌,正要到高雄訂婚,卻發生意外送進醫院。

  就是這堆瓷磚,釀成連環車禍,因為意外發生前一小時,一部連結車擦撞,瓷磚掉滿地,工人清理過程中,疑似天色昏暗,視線不佳,後方來車緊急煞車追撞,整個南下車道凌亂不堪,造成交通堵塞五公里長,塞車長達三個小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