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6 18:58

連環撞奪2命! 準新郎遇禍延婚期

謝忠義 蕭鈺燁 林季霏 報導  / 彰化縣

  國道彰化溪湖路段,今天清晨六點左右,發生四部車連環車禍,疑似是為了閃避前方掉落的瓷磚,煞車不及造成四部車連環追撞,二人死亡,五人受傷,其中一部轎車,載著準新郎倌準備南下訂婚,不料卻發生車禍,他的未婚妻焦急地趕到醫院,婚禮也因此被迫延期。

  載著新郎倌的車子,凌晨趕著要南下訂婚,突然右前方一部大貨車失控,橫越車道撞過來,車禍現場大車小車橫躺路上,大貨車副駕駛還被夾在變形的車頭內,他還有意識,卻很痛苦地用手支撐身體,救難人員趕快用吊車,拉開車體救人,這起連環車禍是怎麼發生的,當時有工人正在清理聯結車掉落的瓷磚,兩部大貨車為了閃避,煞車不及擦撞後打橫,造成後方車追撞,三部大車一部小車,總共二人死亡五人受傷,其中這部白色小車載著準新郎倌,正要到高雄訂婚,卻撞進醫院,還好只受到輕傷。

  他的未婚妻沒等到老公來,急得衝到醫院,婚沒訂成卻緊緊攙扶著對方,慶幸人還平安,雖然婚禮延期,但逃過一劫,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