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6 18:58

4惡煞砸看板店 店家母子被毆重傷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新竹有一家LED看板店,疑似是因為同業糾紛,居然引來四名惡煞,帶著球棒找上門,見人就是一陣猛打,結果把店主一對母子,分別打成重傷,行徑相當囂張,其實這家店先前就已經被人砸過,但警方遲遲無法抓到人,所以店家只好公佈監視錄影畫面,希望大家一起幫忙,找出這幾名打人的惡煞。

  路口監視器拍到,四名惡煞將摩托車停在店門口,三個人拿著球棒就進入屋內,看見坐在門外的羅姓男子,立刻衝上前,拿著球棒對他頭部猛打,男子嚇的靠上玻璃門,羅媽媽見狀更趕緊衝到門外保護兒子,不過這幾名惡煞還不作罷,繼續進入屋內追打,離開前還不忘狂砸家裡的玻璃,連外頭的貨車也遭殃,母子莫名被猛力毆打,導致男子頭部重創縫了15針,羅媽媽的腰部和右手臂,更出現大片紫黑色的淤青,傷的不輕。

  疑似是同業糾紛,才會被惡煞暴力相向,去年11月凌晨歹徒掩蔽車牌,目前調閱相關監視器偵辦,警方還在努力偵查,但這家人的生活已經蒙上陰影,只希望警方能在最短時間,將這些惡霸繩之以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