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8 12:00

男子闖鐵軌遭輾腳 火車大誤點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兩則報導,這樣的行為真是太危險了簡直不要命,彰化一名男子,昨天下午在花壇火車站突然闖進鐵軌,被正要進站的區間車直接撞上,後腦和耳部撕裂傷,腳也被被輾爛。這場意外也造成火車大誤點。

  彰化一名男子,昨天下午闖入花壇火車站附近鐵軌,被正要進站的台鐵南下區間車撞上,造成後腦和耳部撕裂傷,腳整個被輾爛,但還好沒有生命危險,不過這場意外造成火車大誤點,台鐵還緊急派來另一列電聯車接駁,才順利疏散旅客。

  鐵路局人員小心翼翼扶著乘客下車,但仔細看位置怎麼會在鐵軌上,而且列車上的旅客全都清空,移到另一列區間車上,原來是發生民眾闖平交道意外,一名33歲男子,闖入花壇火車站附近的鐵軌,被正要進站的南下區間車撞上,後腦和耳部嚴重撕裂傷,腳整個也被輾爛,不過還好沒有生命危險,但卻造成火車大誤點,台鐵緊急派來區間接駁,才順利疏散旅客,不少年長的乘客,被突如其來的意外,嚇到臉色發白,而闖平交道男子,是誤闖還是另有原因,警方還要再調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