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1 18:58

轎車開上鐵軌! 醉駕駛呼呼大睡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真的是罪離譜,屏東一名男子酒駕,先撞路人,緊接著他醉醺醺開進平交道,把自己的轎車當火車開,佔據南下方向的軌道,人就跑出車外,躺到另外一條北上軌道上,呼呼大睡,正好碰上一列正準備從火車站要出發的火車,駕駛已經發動要前進了,突然發現鐵軌上有人,嚇得緊急煞車。

  民眾用手機拍下,一堆人忙的滿頭大汗,因為這台車子卡住了,不過仔細看,這車子居然是卡在鐵軌上,四個輪胎通通爆胎,輪圈也變了形,有人敲有人挖,還找來附近十多名壯漢,一樣搬不走車子,最後出動車才挪走。

  那開車的駕駛呢,在這躺在一旁睡得正香甜,完全不知道,他已經惹下滔天大禍,原來這名男子,喝酒開車,在路上先撞了一個人,經過這個平交道時,又轉進鐵道,把轎車當火車開上鐵軌,開不動了人就跑出來,躺在另一條軌道呼呼大睡,當時正有一輛北上列車,準備從旁邊的月台出發,還好駕駛眼尖,男子幸運逃過一劫,但喝酒肇事,還開上軌道造成連續七班次延誤,現在不但要吃九萬罰單,還要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