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5 12:00

油漆廠火延燒! 安養中心39人急撤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深夜11點多,台中市霧峰一間油漆工廠發生火警意外,因為裡頭堆放不少易燃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旁邊就是一家安養中心,眼看火要燒過去,40位老人家緊急撤離。

  昨天深夜11點多,台中市霧峰區發生一起油漆工廠大火。廠房堆放不少噴漆等易燃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隔壁就是安養中心,裡頭將近40位老人差點被波及,還好第一時間緊急疏散,火勢在1個半小時後才撲滅,所幸沒有人員傷亡。

  熊熊大火把整座廠房燒得火紅,火勢越燒越大,不僅廠房全部淪陷,鄰近還有養護中心,第一時間趕緊將人員進行疏散。情況實在緊急,無法行動的老人,養護中心人員乾脆連床一起推出去,至於行動不便的,則有人攙扶,還好全都平安疏散,但突如其來的大火,工廠老闆接到通知趕來,看到後心都涼了。

  昨天深夜11點,台中霧峰區中正路上,這間油漆工廠突然竄出火苗,廠房裡頭堆放不少易燃物,火舌一發不可收拾,消防人員搶救1個多小時,才將火勢控制,2、3百坪工廠全毀,損失難以估計,但還好無人傷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