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5 18:58

油漆廠失火爆炸 安養中心急疏散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昨天深夜11點多,台中市霧峰區發生一起油漆工廠大火。廠房堆放不少噴漆等易燃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隔壁就是安養中心,裡頭將近40位老人差點被波及,還好第一時間緊急疏散,但火勢相當驚人,一度還發生爆炸。

  直升機的空拍鏡頭捕捉到火警現場,爆炸閃燃的可怕畫面。火勢猛烈,整座工廠陷入火海,熊熊烈火不斷擴散,幾十公尺旁,就有間養護中心,眼看就快被波及,裡頭全是行動不便的老人家,還好養護中心第一時間立刻進行疏散,把無法行動的老人,連床一起推出去,至於行動不便的,則幫忙攙扶逃命,還好全都平安疏散,但突如其來的大火,工廠老闆接到通知趕來,看到後心都涼了。

  昨天深夜11點,台中霧峰區這間油漆工廠,突然起火,才短短幾分鐘,大火竄燒,濃煙密佈,火勢大到引發爆炸。消防人員搶救1個多小時,才將火勢控制,2、3百坪工廠全毀,損失難以估計,但還好無人傷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