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3 12:00

三重工廠大火 狂風暴雨阻救援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颱風夜不平靜,新北市三重一間石材工廠,凌晨疑似電線走火,竄出火苗,鐵皮廠房不斷竄出濃煙,消防人員在狂風暴雨中,冒險救援。

  颱風天雪上加霜,新北市三重發生工廠大火,石材工廠鐵皮製的廠房,冒出火舌,不斷竄出濃煙,幸好是半夜起火,廠房內沒有人,沒造成傷亡意外,但風強雨大讓救火工作增添困難,初步判定,可能是電線走火引起火災,延著鐵梯往上爬,消防隊員冒著風雨,搶救失火的鐵皮屋工廠,火燒光屋頂,從欄杆窗戶可以清楚看見,火舌還在不斷從屋內竄出。

  風呼呼的吹,鐵梯搖搖晃晃,發生火警的地點,在新北市三重的石材工廠,凌晨冒出火舌,颱風天又遇上火災,讓消防隊員忙上加忙,不但冒險出門,還在現場拉水線灌救,甚至要搭鐵梯從半空中撒水救援,都受到風雨的影響,幸好颱風帶來的雨還真不少,火勢很快就被控制住了,也幸好發生在凌晨,廠房內沒有人,也沒造成傷亡意外。

  初步判定,很可能是颱風天,引發電線走火意外,才會發生火災,整間工廠被火燒到焦黑,幸好救援速度夠快,沒波急其他廠房,詳細起火原因,還要深入調查,只是這場意外之火,發生在颱風天,可真的是讓消防隊員忙翻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