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4 12:00

加國養老院大火奪命 3死30失蹤

薄懷鄭 編譯

  加拿大魁北克省一座養老院,在當地時間23號深夜,不幸發生火警。大火不僅燒毀了整棟建築,還造成3人死亡,另外有至少30人下落不明。由於大部份的的院民都不良於行,死傷人數恐怕還會向上增加。

  熊熊大火一口口,吞噬著這棟房屋,發出嗶嗶剝剝的聲響,消防人員雖然全力灌救,但仍然壓不住火勢。位於加拿大魁北克省,東北部小鎮的這家養老院,凌晨時分突然竄出大火,由於整棟建築是木造的,而且只有部份區域,有消防灑水裝罝,因此火勢很快就蔓延開來,據了解當消防人員趕往現場時,房子大半部份都已被大火包覆,火勢也相當猛烈,消防人員根本無法靠近,再加上院裡的老人家,多半不是坐輪椅,就是依靠步行器,情況相當危急。

  儘管消防人員全力搶救,但仍有老人家不幸被燒死,雖然大火已被撲滅,不過消防人員目前,仍然在現場搜尋,部份失蹤老人的下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