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8 12:00

闖火場救中風父 孝子重傷命危

林信辰 詹維耕 報導  / 新北市

  可憐的孝子,前天深夜,新北市新莊一名33歲男子家裡發生火災,當時男子的父親,因為中風行動不便受困火場,男子原本已經逃出來,又衝進火場救爸爸,最後還是沒能救出人,自己還被嚴重燒傷有生命危險,還在加護病房急救。

  新北市新莊一間民宅,在16號深夜發生火警,陳姓一家四口只有三人順利逃生,中風的爸爸最後命喪火場,三十三歲的兒子當時一度衝進火場救人,但是火勢太大,陳爸爸的體重八十公斤加上行動不便,根本無法獨力救出爸爸,連他自己身上都有百分之十二的二度灼傷,到現在還在加護病房。

  陳媽媽打起精神,回到已經燒得面目全非的家,想到兒子不顧一切要救爸爸,情緒激動,照片中就是媽媽口中孝順的好兒子,全身有百分之十以上的二度灼傷,現在還在醫院觀察,三十三歲的兒子平時在工廠上班,經常早出晚歸,就是希望賺更多錢,讓家人可以過更好的生活,火場鑑識報告還沒有結果,很可能是電線老舊引發火警,但是烈火無情,冒險進入火場救人,只會提高傷亡的機會,救災交給消防人員,守在自己的親人身邊,才不會有更多的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