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5 12:00

貨車行機車道耍狠 駕駛打趴騎士

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台南市

  為了行車糾紛,在大馬路上演全武行,台南街頭,一輛貨車行駛在機車道上,還按喇叭,要前方機車讓路,雙方因此發生口角,貨車上兩人非常兇狠,拿木棍及安全帽,將兩名機車騎士打趴在地。

  台南市中正北路路段,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輛開在機車道上的貨車,因為按喇叭要前方騎士讓路,與兩名騎士發生口角,雙方人馬還在馬路上上演全武行,貨車司機跟助理拿著木棍跟安全帽,猛K兩名騎士把人打趴在地,還好兩名騎士送醫急救後都沒有大礙,只是雙方在馬路上的衝突將近5分鐘,卻沒有人即時報警,直到人打倒在地,才有人打119求救。

  大白天的馬路邊四個人先是互相嗆聲,越吵越兇吵到打起來,不過其中一個人剛開始還只是勸架,最後卻也氣不過向對方回擊,沒想到對方卻把他抓住,拿著安全帽猛K他的頭最後被打趴在地,另一邊兩個人也在地上扭打,沒想到剛剛把人打昏的男子,竟然又拿起旁邊的一根木棍,朝著地上另一名男子狠狠的打,最後兩個人都被打得躺在馬路邊。

  原來畫面把人打倒在地的男子,是一名貨車司機把車開在機車道上,還按喇叭要騎士讓路,貨車駕駛跟他的助理,和兩名騎車雙載的男子發生口角,還在路邊上演全武行,雖然兩名騎士送醫後都沒有大礙,警方要追出打人的貨車司機追究相關責任,然而佔用機車道,還要騎士讓路還把人打傷,警方都說真的是太囂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