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9 12:00

愛女被凌虐致死 爸爸心痛難過年!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要是愛錯人,恐怕也會令人傷心遺憾,甚至家破人亡。發生在雲林縣的女童棄屍案,警方已經逮捕到凶嫌,而凶嫌就是女童媽媽的同居男友,因為受不了女童尿床、哭鬧,竟然毆打凌虐致死。女童爸爸悲憤,心情難以平復,說直到現在,還夢到女兒托夢,說被嫌犯打得好痛,讓做爸爸的又悲又恨。

  今年元旦,發生在雲林元長鄉大圳的女童棄屍案,嘉義市警方逮捕到凶嫌,凶嫌是女童母親的同居男友,因為受不了女嬰尿床、哭鬧,竟然帶到浴室毆打凌虐致死。女童的爸爸悲憤心情難以平復,說直到現在還夢到女兒托夢,說被嫌犯打得好痛,讓當爸爸的心好痛。

  吳小妹妹的曾祖母紅著眼眶,上香祈求,希望已經去當天使的小曾孫女,忘了生前遭人虐打的痛。但阿祖想到可愛的曾孫女,還是忍不住老淚縱橫,看看昔日,兩歲的吳小妹妹和媽媽的合照,小女孩長得好可愛,就像洋娃娃,沒想到媽媽愛上網咖打工的同事李姓嫌犯,拋下丈夫,搬到雲林和男友同居。女童爸爸說,女兒失蹤三個月,他一直不放棄找尋,直到女兒托夢來說被打,讓爸爸都急壞了。

  吳爸爸說,寶貝女兒被妻子的同居男友時常毆打、澆冷水,虐待而死,叫他怎麼忍受,才會在嫌犯落網當天,氣得追打嫌犯。吳爸爸說直到嫌犯落網,還毫無悔意的瞪著受害家屬,認為嫌犯太冷血,希望法官能重判殺女嫌犯,還給吳小妹妹一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