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7 18:58

老闆娘失蹤4天 竟遭離職工棄屍

邱顯雄 廖學賢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一名免洗餐具店老闆娘,四天前從工廠失蹤,家屬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一名離職員工到工廠,和老闆娘發生糾紛後離開,警方今天找到這名離職員工,但女老闆已經遭他勒死棄屍在溪邊。

  穿著黑衣黑褲的周姓男子,就是涉嫌殺害前雇主的嫌犯,警方押他來到雲林崙背鄉這處草叢,因為這裡就是嫌犯棄屍的地方,一看到被他勒死的女老闆,嫌犯態度漠然,死者是48歲的免洗餐具老闆娘,時間回到這個月三號早上六點多,老闆娘準備開車去送貨,突然看見周姓的離職員工出現,兩人交談沒多久,周姓男子尾隨老闆娘進入倉庫,接著就把勒斃。

  行兇後,他還開著老闆娘的車從高雄跑到雲林棄屍,直到員工和家屬查覺不對勁報警,卻已經來不及,45歲的周姓嫌犯在店裡工作四年,期間曾因犯下性侵案入獄服刑,老闆和老闆娘不嫌棄繼續雇用他當司機,但盜用公款被發現惱羞成怒,竟然不知感恩把恩人活活勒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