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1 18:58

失蹤男最後影像... 遇害? 迷路?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到底這個陳姓男子,人還活著?還是已經遇害了?讓妻子,很擔心,在14號他跟妻子說去南投爬山,三天後就回家,但是到現在還下落不明,而他從住家開車出門的畫面,也是目前他留下的最後影像。

  到底這名失蹤的陳姓男子,是活著還是真的如警方懷疑的已經遇害了?!他的妻子現在可以說心力交瘁,因為最早在這個月14號的時候,陳姓男子跟妻子說要到南投爬山,三天後就回家,但是,他開車出門後不久,人卻是出現在另一名女子住處,接著就沒再看到他出現了,而他從住家開車出門的畫面,也是目前他留下的最後影像。

  7月14號清晨六點多,陳姓男子提著大包小包的,出現在自家地下室,準備要開車出門,丟掉手上的紙箱子,他坐上自己的白色轎車,就開離開地下停車場,原來當天他跟妻子說,要到南投爬山,三天後才會回家,但是他沒去南投,卻是到了另一名林姓女子住處,從此就沒了音訊,到現在是生是死沒人知道。

  不過鄰居低調的說,男子的婚姻與感情生活,確實複雜了一些,只是到現在還不見人影,現任的妻面對丈夫在外發展的感情,還有天天等待的煎熬,心力交瘁的把自己關在家裡頭。

  而另一邊的林姓女子,在開著男子的轎車出門後,先是開往台東又返回屏東,最後白色轎車被發現在,高雄蚵仔寮漁港,承辦員警和岸巡人員,爬上消波波塊仔細尋找,警方從各項跡證猜測,女子殺了陳姓男子後,把屍體裝進行李箱載到碼頭來棄屍,只是找了幾天仍舊一無所獲,只是男子妻子,不管丈夫做了什麼,她相信人還活著,可能只是爬山迷了路,她抱著一線希望,等著丈夫能快快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