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4 12:00

酒駕到警局討水 自投羅網遭法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酒後真的是糗態百出,一名39歲的陳姓男子,和家人圍爐喝上幾杯,沒想到喝醉還騎車,酒後口渴,竟然直接把機車騎到後港派出所大門口,走進警局喊著要喝水,男子身上濃濃酒氣,警方一測發現它酒測值高達0.71,調閱監視器發現,陳姓男子不但酒駕騎車而且全程都沒戴安全帽,馬上被移送法辦。

  大年初一圍爐喝醉酒騎車,居然因為口渴就騎進派出所,還大剌剌的跟員警要水喝,一名39歲的陳姓男子,喝醉酒口渴,居然直接把機車騎到後港派出所大門口,走進警局喊著要喝水,男子身上濃濃酒氣,再加上路走不穩,酒測值高達0.71,調閱監視器發現,陳姓男子不但酒駕騎車而且全程都沒戴安全帽,罪加一等,移送法辦。

  穿黑色衣服的男子,騎著機車,直接到派出所門口,車一停,人搖搖晃晃的走下車,一踏進派出所,就直接往裡面走,邊走邊說要找飲水機,副所長,男子口氣急促,再加上渾身酒氣,值班員警發現不對勁,立刻先攔下男子,安撫他的情緒,再請其他員警幫忙把水拿給男子喝,酒測值高達0.71,真的喝的太醉了,居然沒發現派出所正對面,就是一間便利商店。

  陳姓男子喝酒騎車,已經觸犯公共危險罪,再加上監視器拍下,他騎車沒戴安全帽罪加一等,讓他的新年還沒領到紅包就先吃上罰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